豆瓣关停或解散部分娱乐小组:涉豆瓣茶水间、豆瓣艾玛花园等

业界
2021
09/30
17:0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30 日消息 今日豆瓣官方发布公告称,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专项行动的公告》的工作要求,豆瓣将持续配合开展整治“饭圈”乱象的专项工作。本期删除违规和不良信息 30568 条;禁言违规帐号共 303 个,其中滥用产品功能、恶意投诉帐号 297 个;关停问题小组 3 个,解散问题小组 3 个,整治工作中关停或解散的部分小组包括:豆瓣茶水间、豆瓣橘组 | 青春有你、豆瓣艾玛花园、南极人快跑。

9 月 27 日,豆瓣 App 显示,为响应“清朗”专项行动要求,豆瓣多个娱乐小组不限期停用整改,包括“影视综艺双一流”、“豆瓣人才交流基地”等小组。另外,“豆瓣秀组”、“青青草原”小组已经无法搜索到。

IT之家获悉,今年 6 月,豆瓣表示,将持续开展整治“饭圈”乱象的专项工作。专项行动期间,将封禁一批造谣攻击、侵犯隐私、诱导集资等影响恶劣的帐号,从严处置“饭圈”职业黑粉、恶意营销、网络水军等违法违规帐号;从重处置出现“饭圈”乱象的小组,一旦发现纵容饭圈乱象或屡教不改的小组将从重处置,方式包括但不限于:暂停部分功能、停用整个小组、甚至解散小组。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豆瓣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音乐流媒体平台豆瓣 FM 发布新的 6.0 版本 APP,据悉,新版豆瓣 FM 定位聚焦音乐播放器,曲库进行升级,保留了豆瓣近十年来的全部用户数据。
业界
因认为北京豆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豆瓣科技公司)侵犯商标权,且在新浪微博注册“豆瓣鹅组”认证账号,2018年9月,豆瓣网的运营主体北京豆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豆瓣网)将豆瓣科技公司起诉至北京...
业界
2月20日消息, 百度宣布战略投资H5和小游戏领军企业蝴蝶互动,双方将在小游戏的研发、运营、发行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并将共同探索AI小游戏的新形态。
原创
DNV 音乐集团旗下流媒体产品豆瓣 FM 获得来自腾讯音乐娱乐集团(NYSE:TME)和挚信资本的战略投资。此次融资后,豆瓣 FM 将与腾讯音乐在产品和版权方面展开战略合作。大改版后的 6.0 版本豆瓣 FM 即将正式...
创投
当中间派有什么后果?看看今天的豆瓣。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