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球率先通过汽车网络安全 ISO/SAE 21434 认证

业界
2021
09/30
16:4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30 日消息 据华为官网消息,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正式获得汽车网络安全 ISO/SAE 21434:2021 符合性证书,成为全球首个通过 DEKRA 德凯 ISO/SAE 21434 认证的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供应商。

华为称,华为致力于帮助车企造好车,持续为汽车行业客户提供高质量、高安全的智能汽车解决方案。ISO/SAE 21434 标准认证的通过,表明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的产品研发、采购、生产、运维等全生命周期流程完全满足标准的要求,具备为汽车行业客户提供符合业界最佳实践的网络安全能力。

IT之家了解到,ISO/SAE 21434 是联合国网络安全法规 UN R155 的关键支撑标准。该标准于 2021 年 8 月 31 日正式发布,定义了汽车电子电气系统的网络安全风险管理要求,覆盖概念、开发、生产、运维、报废等全生命周期各个阶段。符合 ISO/SAE 21434 标准可以帮助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满足全球汽车网络安全管理法规要求。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市场研究公司Dell'Oro Group刚刚发布了2021年上半年全球整体企业网络设备市场报告,其中涵盖园区交换机、企业数据中心交换机、企业路由器、网络安全和WLAN等细分领域。企业主体包括各种规模的企业以及政府...
业界
9 月 28 日消息 今日,华为心声社区发表了《敞开胸怀,解放思想,敢于吸引全世界最优秀人才一-任总在 2022 年优秀人才 &“高鼻子”获取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
业界
9 月 25 日消息 9 月 23 日-25 日,华为全联接 2021 在线上举办。今日,华为在全联接大会上发布全新操作系统“openEuler 欧拉”。
业界
日前,华为发布《智能世界2030》报告,在这份报告中,华为对未来十年的智能世界进行了描绘与展望。
业界
据天眼查APP显示,9月24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用于获取车辆3D信息的方法和装置”专利,公布号CN113435224A,申请日期为2020年3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