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财务主管退休,曾管理2000亿美元公司现金

业界
2021
09/30
15:4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30日消息,苹果公司财务主管、近2000亿美元公司现金的管理人盖瑞·威普弗勒(Gary Wipfler)在任职约35年后退休。

知情人士说,威普弗勒在最近几周已经离职。在职期间威普弗勒负责管理苹果的现金额、投资和资本回报项目,还曾是苹果财报电话会议的常客。现年62岁的威普弗勒在职时向首席财务官卢卡·马埃斯特里(Luca Maestri)汇报工作直至退休。

苹果发言人拒绝置评。

图示:盖瑞·威普弗勒(Gary Wipfler)

威普弗勒的退休为自己职业生涯画上了句号,他曾先后辅佐过苹果几任首席执行官,甚至早在1997年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重返苹果之前就已经在公司工作,当时苹果正处于破产边缘。威普弗勒帮助监管苹果位于内华达州里诺的资产管理子公司Braeburn Capital,他还参与了公司员工公平待遇和经济适用房项目。

2011年蒂姆·库克(Tim Cook)接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后,苹果改变了其现金策略。他将公司更多资金用于股票回购和派息计划,同时避开大额收购其他公司。迄今为止,苹果在收购企业方面最大的一笔交易仍是2014年斥资30亿美元收购Beats Electronics和Beats Music。

苹果上季度末拥有1940亿美元现金和有价证券。但苹果一直在努力减少手中所拥有的现金,因为其试图达到净现金中性状态,这意味着苹果计划让公司现金和债务持平。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专利持有公司 KT Imaging 正在起诉苹果公司,指控其侵犯了涉及图像传感器封装和设计的知识产权。
业界
苹果刚刚发布了修补旧版 iOS 和 macOS 的零日漏洞,以封堵 iPhone 和 Mac 设备的安全隐患。
业界
据报道,在苹果即将到来的活动中,搭载M1X芯片的新款MacBook Pro有望亮相,报道称,活动结束后的“几周”内,订单可能会陆续开放。
业界
9 月 11 日消息 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一份新的支持文档,文档警告 iPhone 用户,他们设备上的摄像头可能因暴露在某些振动频率下而受损,例如大功率摩托车发动机产生的振动频率。
业界
9月11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备受瞩目的Epic Games诉苹果一案今日达成判决,美国地区法官 Yvonne Gonzalez Rogers 裁定苹果的行为是反竞争的,并在其他方面做出有利于苹果的判决。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