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M1X MacBook Pro机型应该会“在未来几周内上架”

业界
2021
09/13
12:01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据报道,在苹果即将到来的活动中,搭载M1X芯片的新款MacBook Pro有望亮相,报道称,活动结束后的“几周”内,订单可能会陆续开放。

此前数周有报道称,预计推出的14英寸MacBook Pro和16英寸MacBook Pro的生产遭遇延迟,但这些报道似乎都得到了「纠正」。据称,这两款新机型的发售时间很快就会到来。

Mark Gurman在彭博社周日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表示,M1X MacBook Pro机型应该“在未来几周内上架”。虽然苹果很可能会利用这场特别活动来发布更新后的机型,但Gurman并没有直截了当地说它们会出现在发布会上,但他们计划在秋季发售。

至于新机型的规格,Gurman说,电脑将使用“高端M1芯片”,将有“MagSafe磁吸式充电”,不会有Touch Bar。正如之前的传言,他们将搭载mini-LED背光显示屏,带来高对比度和改进的色彩表现。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1 日消息 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一份新的支持文档,文档警告 iPhone 用户,他们设备上的摄像头可能因暴露在某些振动频率下而受损,例如大功率摩托车发动机产生的振动频率。
业界
9月11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备受瞩目的Epic Games诉苹果一案今日达成判决,美国地区法官 Yvonne Gonzalez Rogers 裁定苹果的行为是反竞争的,并在其他方面做出有利于苹果的判决。
业界
本周一,法官对 Epic Games 起诉苹果的案件做出了裁决,除了要求苹果公司对应用内支付任务进行某些让步之外,整体上来看是苹果胜诉了。
业界
苹果公司表示,它不会让Epic Games回到App Store,直到他们同意"按照与其他人相同的规则行事"。
业界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在新冠肺炎流行期间,消费者对苹果公司及其服务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