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 元!魅族 118W 移动电源众筹成功:透明外壳有点炫酷!

业界
2021
09/29
22:48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前不久,魅族在有点东西秋季发布会上,带来超过 30 款新品,而 PANDAER 也作为魅族的一个 " 个性化配件 " 的品牌,首次走到大众面前。其中,PANDAER x SHARGE 闪极 118W 可视移动电源以达成众筹目标,众筹人数超过 5000 人,众筹售价为 699 元,而最终零售价为 999 元。

此外,PANDAER x IQUNIX 超触感透明机械键盘和 PANDAER 重塑系列大手办都超额完成众筹目标,最高超额 259%。

小雷了解到,这款透明移动电源由魅族 PANDAER 和闪极科技合作打造,采用半透明的防火喷砂外壳,底部盖板材质为铝合金。为了凸显内部的工整,PANDAER 118W 透明移动电源采用沉金主板工艺,并重新设计电路布局,整体精致度拉满。机身外部还有黄色的 PANDAER 图案点缀,颇有潮流的气息。

PANDAER 透明移动电源的侧边还有一块 1.14 英寸的 TFT IPS 显示屏,分辨率为 240x135,用户可以从屏幕中直观地了解到移动充的电量以及充电状态。

PANDAER 移动电源体积较小,但依旧能塞下高达 20000 毫安时的容量。该移动电源支持 QC/PD 充电协议,其 118W 的充电功率能够满足笔记本和手机同时快充。据官方介绍,只需 1.5 个小时即可为 16 英寸 MadBook Pro 冲入 80% 的电量。

此外,20000mAh/72Wh 低于航空局规定的 100Wh,PANDAER 移动电源是可以被带上飞机的,对于经常出差的用户比较友好。

移动电源可以说是人们日常生活使用频次最高的电子产品之一,户外活动的时候基本都要准备一个,但是不少移动电源的输出功率往往不能满足用户快速 " 回血 " 的需求,而高功率移动电源的优势就逐渐显现。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大多数安卓手机的快充都是私有协议,QC/PD 并不能完全发挥 PANDAER 移动电源的快充优势,看重快充的消费者在选购前还是需要慎重考虑。

当然,即便超过 5000 人帮助魅族推出这款产品,999 元的零售价还是难倒了不少消费者,毕竟对私有快充协议支持较少,电池容量也相对不占优势,凭借高颜值以及小巧的特点,让用户为此掏腰包,恐怕不容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22 日消息 魅族有点东西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今日 15:30 举行,届时将推出魅族 18s、18s Pro、18X 三款新机和 Lipro、PANDAER 等 30 余款新品。
业界
9 月 15 日消息 魅族官方昨日宣布将于 9 月 22 日 15:30 举行有点东西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魅族 18s、18s Pro、18X 三款旗舰,还有 Flyme、Lipro、PANDAER 等 30+ 款新品。
业界
9 月 9 日消息 今日上午,魅族 Flyme 发布《致各位魅族用户的一封信》称,面对激烈的竞争,魅族在反复斟酌后决定做出以下调整:Flyme 在坚持以用户体验优先的前提下,保持与行业一致的运营策略。
业界
今日下午,在魅族的智能生活发布会上,魅族全智能手表 MEIZU Watch 正式发布,搭载基于安卓独立开发的 Flyme for Watch,采用高通骁龙 Wear 4100 芯片,售价 1499 元,将于明日上午 10:00 正式开售。
业界
近日,魅族正式推出了2021年度魅族18系列5G双旗舰手机,魅族18以及魅族18Pro。两款机型系出同门却定位不同,魅族18Pro主打顶级堆料,定位年度极致旗舰,魅族18则主打轻妙设计,定位为小屏满血旗舰。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