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副总裁陶琳谈技术设计:智能汽车越“傻瓜式”越好

业界
2021
09/27
16:0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27 日消息 2021 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继续举行,特斯拉副总裁陶琳谈及如何帮助特定人群消除数字鸿沟时表示,特斯拉一直坚持通过技术手段来提升用户的数字素养。对于智能汽车的产品设计,陶琳称越“白痴”、“傻瓜”越好。

IT之家了解到,特斯拉最新的全自动驾驶 FSD Beta10 现在已经面向所有用户提供(通过驾驶考试后),订阅费用为 10000 美元或 100 美元。

对于产品方面的问题,特斯拉一直都有自己的一套想法,例如特斯拉 CEO 马斯克昨日就在开幕式上表示,在中国特斯拉的生产、销售、服务、充电等多环节数据,以及用户个人身份信息都将安全存储在中国国内,不会转移到海外。

此外,马斯克还透露:“中国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和精力,以将最新的数字技术应用于包括汽车在内各行各业,从而使中国成为全球数字化的领导者。”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7日消息,尽管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对特斯拉“全自动驾驶” (FSD) 软件的安全性深感担忧,但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现在已经允许更多车主通过汽车仪表盘屏幕上的“请求”按钮,加入FSD测试项目。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收盘主要股指涨跌不一,但涨跌幅度均很小。运动服装制造商耐克悲观的销售预期,抵消了金融股和能源股的上涨。
业界
9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多位业内消息人士周四透露,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击败了规模更大的竞争对手台积电赢得了特斯拉的芯片制造合同,将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生产下一代支持全自动驾驶技术硬件HW 4.0的...
业界
9月23日消息,据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 Twitter 上称,特斯拉汽车保险准备下个月在得克萨斯州推出,2022 年在纽约推出。
业界
9 月 23 日消息 据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 Twitter 上称,特斯拉汽车保险准备下个月在得克萨斯州推出,2022 年在纽约推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