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马斯克:未来自动驾驶安全性超人工驾驶十倍以上

业界
2021
09/17
11:2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17 日消息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 马斯克 9 月 17 日上午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的 2021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上通过视频发言时表示,未来的自动驾驶可以通过视觉神经网络实现,并且相比普通人驾驶有十倍以上的安全性。

马斯克说,特斯拉相信自动辅助驾驶可以完全通过视觉神经网络来实现,因为人就是生物意义上的视觉神经网络驾驶的,所以计算机也一定可以。“安全是特斯拉的首要目标,我们的完全自动驾驶能力,具有比普通人高十倍以上的安全性。”

关于“数据安全”问题,称数据安全不仅是企业责任,更是行业发展基石,特斯拉要与各国政府一同确保智能网联汽车的数据安全,希望特斯拉能为互利共赢的数字化未来做出贡献。“随着自动驾驶的快速发展,车辆数据安全尤为突出,我们认为有必要采取技术措施来消除公众担忧。”

IT之家了解到,马斯克还表示,公众对电动车的观念和支持正处于前所未有的拐点。因为他们知道这是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是电动汽车成为更多人的选择。我非常尊重推动这些技术发展的中国汽车制造商。中国的车企非常具有竞争力,特别是在某些软件方面做得非常好。正是软件,塑造了汽车行业从设计到制造几乎所有流程、尤其是自动驾驶的未来。”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