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反垄断机构罚款谷歌1.77亿美元 因安卓滥用市场主导地位

业界
2021
09/14
14:2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14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二韩国反垄断监管机构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以滥用市场主导地位为由,对谷歌处以2070亿韩元(约合1.7664亿美元)的罚款。

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对谷歌涉嫌阻止智能手机制造商使用其他移动操作系统的行为进行了调查。该机构称谷歌滥用市场主导地位,限制移动操作系统市场的竞争。此次罚款是谷歌在韩国遭遇的最新反垄断挫折。本月早些时候,韩国议会通过一项法案,禁止谷歌等大型应用商店运营商强迫应用软件开发商使用其支付系统。

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表示,这可能是有史以来该机构开出的第九大罚单。

谷歌没有立即发表评论,随后表示打算提出上诉。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3日消息,目前来看,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商想通过诉讼阻止谷歌收取30%佣金的做法不容乐观。因为上周五,一名美国联邦法官批准苹果应用商店向开发商收取类似费用。
业界
9月11日消息,一份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投诉称,过去几年,谷歌临时工和同工的全职员工之间的工资差距扩大,这违反了英国、欧洲和亚洲当地法律。
业界
9 月 3 日消息 根据外媒 XDA 消息,近日有大量海外用户在 Reddit 论坛反馈,谷歌官方的时钟 App 出现了 Bug,设定好的闹钟没有按时响起。
业界
3月3日,谷歌母公司Alphabet表示,公司计划2022年停止使用、也停止投入这种用户跨网站浏览时的身份识别技术。
业界
据新浪科技报道,去年底,苹果公司要求应用商店所有第三方软件都必须增加“隐私标签”以进一步保护消费者隐私安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