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遭到投诉:临时工与同岗全职员工收入差距扩大

业界
2021
09/11
10:0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11日消息,一份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投诉称,过去几年,谷歌临时工和同工的全职员工之间的工资差距扩大,这违反了英国、欧洲和亚洲当地法律。

去年12月,谷歌管理层发现了这个问题,但却没有予以纠正,只对今年新聘临时工执行新薪酬政策。投诉还称,谷歌没有报告其在海外可能面临的法律和金融责任,这对其美国投资者造成误导。

谷歌首席合规官斯皮罗•卡雷索斯(Spyro Karetsos)表示,“很明显,这个过程的处理没有符合高标准要求,我们将找出问题出处和原因。我们将予以纠正。”

从2012年、2013年和2017年开始,谷歌分别在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以及亚太地区,执行临时工薪酬只拿同工全职员工工资打折比率的政策。这一政策至今没有变化,但现在全职员工的工资已经上涨,但谷歌仍在执行当时老数据。投诉书称,过去9年,谷歌在超过16个国家少支付临时工薪酬总计超过1亿美元。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3 日消息 根据外媒 XDA 消息,近日有大量海外用户在 Reddit 论坛反馈,谷歌官方的时钟 App 出现了 Bug,设定好的闹钟没有按时响起。
业界
3月3日,谷歌母公司Alphabet表示,公司计划2022年停止使用、也停止投入这种用户跨网站浏览时的身份识别技术。
业界
据新浪科技报道,去年底,苹果公司要求应用商店所有第三方软件都必须增加“隐私标签”以进一步保护消费者隐私安全。
业界
据新浪科技消息,美国明尼苏达州和亚利桑那州近期提出新的法案,尝试约束苹果和谷歌等巨头对App分发渠道和开发者的管控。
业界
2 月 27 日消息 在美国北达科他州试图通过立法为用户争取使用第三方 App Store 的权力失败后,明尼苏达州和亚利桑那州又提出了新的法案,将放松苹果对 App Store 开发者的控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