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9X 推送鸿蒙 HarmonyOS 2.0.0.185 版本更新

业界
2021
09/11
15:2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11 日消息 感谢IT之家网友 @Star 未来 的热心线索投递,荣耀 9X 现已推送鸿蒙 HarmonyOS 2.0.0.185 版本更新,版本号为 C00E180R3P2,大小为 832MB。

更新日志显示,本次更新优化了控制中心的界面显示和系统稳定性,推荐用户进行更新。

【显示】

优化控制控制中心的界面显示。

【系统】

优化部分场景的系统稳定性。

IT之家了解到,上个月末,华为 P50 Pro 已经推送了鸿蒙 HarmonyOS 2.0.0.185 更新,该更新优化暗光环境的拍照效果、录像拍摄效果,以及提升指纹解锁的灵敏度。

荣耀系列手机大都已经陆续收到了鸿蒙 HarmonyOS 2 更新,其中,荣耀 V10 已推送鸿蒙 HarmonyOS 2.0.0.188 内测更新,荣耀 20 Pro/Magic 2 已经推送鸿蒙 HarmonyOS 2.0.0.165 更新。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9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