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超级充电路线实现山东全省覆盖

业界
2021
09/09
14:0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9 日消息 特斯拉官方宣布,特斯拉超级充电路线今日实现山东全省覆盖,37 座超级充电站、261 根超级充电桩伴你无忧出行。

特斯拉超级充电路线已覆盖山东 16 地级市,累计提供超过 5 万次充电服务,累计充电里程超过 1000 万公里。

IT之家了解到,特斯拉滇藏充电线近日正式贯通,以四季如春的云南昆明为起点,途经大理、丽江、香格里拉、梅里后入藏,沿途 14 座超级充电站,1 座目的地充电站。

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大陆有 900 多个超级充电站,7000 多个超级充电桩。特斯拉在中国的充电桩生产项目已经建设完毕,该项目在 8 月 20 日正式竣工,调试期为 8 月 21 日至 9 月 25 日,预计验收期限为 9 月 26 日至 10 月 30 日。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专利商标局宣布将利用激光充当挡风玻璃雨刷的专利正式授予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
业界
9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正在组建一支新的能源交易团队,希望通过其竞标交易平台来提供对自己电池及能源产品的支持。
业界
9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开始对其备受争议的“全自动驾驶”(FSD)测试版软件进行测试近一年后,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他的目标是在9月底之前扩大测试范围。...
业界
9月8日消息,据TechWeb援引外媒报道,在将弗里蒙特工厂简易设施中的Model Y生产线变成永久性的设施之后,特斯拉又计划对弗里蒙特工厂的这一生产线进行扩建。
业界
9月7日消息 今日中午,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通过微博表示,生产制造是很困难的,拥有正向现金流的生产,更是难上加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