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所有三星 Galaxy A 系列新机明年将支持 OIS 光学防抖

业界
2021
09/04
16:1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4 日消息 今年,三星开始为部分中端 Galaxy A 系列手机的主摄提供光学防抖(OIS)功能,包括 A52 和 A72。

韩媒 Thelec 的一份报告显示,三星正在将 OIS 应用于成本较低的智能手机。

此前只安装在旗舰产品上的 OIS,有望继今年搭载于 Galaxy A 系列部分机型后,在明年扩展到该系列的全部机型,以便于加强中端智能手机的竞争力。

报道称,在 10 美元左右的单颗摄像头模组价格中,图像传感器和镜头的比重为 70%,OIS 和执行器的比重为 20%。OIS 一般与执行器结合并安装在相机模块上。OIS 的价格比 AF(自动对焦)贵 15%。摄像头模组的平均售价预计将上涨 3% 左右。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Galaxy A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