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5月运营数据全面增长,5G套餐客户净增1665万

业界
2021
06/21
23:1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之家 6 月 21 日消息 今日,中国移动公布了 2021 年 5 月份运营数据。2021 年 5 月,中国移动移动客户数净增 102.5 万户,用户总数达到 9.42784 亿户。

IT之家了解到,2021 年 5 月,中国移动 5G 套餐客户数净增 1665.1 万户,累计达到 2.2195 亿户。中国移动 4G 客户数净增 358.8 万户,累计达到 7.9429 亿户。

需要注意的是,5G 套餐客户指订购 5G 资费套餐的个人移动电话客户,不包含未订购 5G 套餐、仅共享 5G 套餐资源的客户。

此外,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数 5 月净增 274.3 万户,累计达到 2.22997 亿户。

作为对比,中国移动 2021 年 4 月份运营数据显示,当月,中国移动移动客户数净增 216.5 万户,用户总数达到 9.41759 亿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固定网络和移动网络迈入千兆时代,“新基建”的部署在信息化领域的推进又向前一步。
业界
诺基亚通过与厄瓜多尔公共运营商国家电信(CNT)达成合作,扩大了自己的5G足迹。
业界
工信部部长肖亚庆表示,5G户均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较4G用户高出约50%,现在单价降到4.4元/GB。这两年下降46%,未来还会进一步下降。
业界
工信部副部长刘烈宏23日出席202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海)时表示,我国5G网络能力不断提升,累计建成5G基站超过71.8万个,约占全球70%,基础电信企业累计投资超过2600亿元;独立组网模式的5G网络已覆盖...
业界
今日,由中兴通讯联合世界移动通信协会GSMA主办的5G消息高峰论坛在MWC上海展期间召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