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向欧盟申请“ vivo Pad ”商标,电池预计 8040mAh

业界
2021
06/21
16:3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vivo Pad 平板电脑于本月早期通过了德国莱茵 TUV 认证,如今 vivo 于 6 月 18 日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商标申请,再次确认了这款平板电脑的存在。

根据注册信息,这一商标为第 9 类,包含平板电脑、PDA、笔记本电脑等产品,目前的状态是 " 申请正在审核中 "。根据此前爆料的信息,vivo 首款平板电脑将搭载 8040mAh 电池,但是其它信息未知。

IT 之家了解到,此前有消息称 OPPO 也在开发平板电脑和电脑产品,预计在今年发布。就在不久前,realme 官宣了 realme Book 笔记本电脑,产品配备 16:10 屏幕、铝合金外壳,十分轻薄,预计将于近期正式发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首家 Google 商店即将开业,如果你不能去纽约市查看新的实体店,那么线上虚拟探店是最好的办法。Google 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它将开设第一个实体店,主要提供设备销售,现在它已经在纽约市切尔西区开门营...
业界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英国情报人员在一具尸体上放置了虚假文件,以愚弄纳粹德国,诱使其对希腊发动袭击。这种代号 " 碎肉行动 "(Operation Mincemeat)的措施取得了成功,并掩盖了盟军入侵西西里岛的意图...
人工智能
距离 USB-IF 发布 PPS 已经过去四年,最近 USB PD3.0 也将升级为 USB PD3.1。新的 USB PD3.1 快充标准将支持最高 48V 的电压输出,充电功率同步提升至 240W。
业界
苹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与即将推出的 iPhone 13 手机一起推出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7。Apple 一直在更新 Watch 的健康监控功能,并且每一代都将升级。
业界
知名 Youtuber @Waqar Khan 绘制了一版苹果 iPhone 13 渲染图和演示视频,和之前的渲染图差别不大,外观上和 iPhone 12 最大的差别就是刘海小了,后置摄像头的排列方式变了一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