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99 元!七彩虹 iGame RTX 3090 Kudan 九段价格公布

业界
2021
06/21
16:37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昨日,七彩虹正式发布了新一代 iGame RTX 3090 Kudan 九段显卡,卡皇中的卡皇,从造型到散热都进行了全新设计,而且依然是全球限量 1000 块。

如此奢华的显卡,大家自然关心价格多少,要知道上一代 RTX 2080 Ti 达到了惊人的 19999 元,也是全球限量 10000 块。

根据快科技最新拿到的独家消息,iGame RTX 3090 九段显卡的定价为 29999 元,比上代贵了足足一万元。

另外,iGame RTX 3090 九段在海外的售价为 4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3.2 万元。

这也成功打破了 RTX 3090 系列的价格记录:目前在售的 RTX 3090,最贵的是影驰名人堂 2.5-2.6 万元左右,华硕 ROG STRIX、微星超龙都在 2.3 万元左右,某水雕也超过了 2 万元。

设计上,iGame RTX 3090 九段延续了上代达芬奇手稿机械齿轮灵感设计,黑灰材质,风格更厚重,CNC 合金雕刻每个器件,齿轮和散热结构组合精度不超过 0.3 毫米,搭载第三代 LCD 侧显示屏,支持分屏显示。

风冷、水冷组合散热,包括 " 捕风手 " 定旋扇叶、360 度自由旋转水冷头、瑞士支持止封冷头,内部三层散热结构,包括环形水路、" 鳃纱 " 精密铜片。

规格方面,iGame RTX 3090 九段有两种频率模式,默认为基准 1395MHz、加速 1695MHz,而在 Turbo 模式下加速可达 1860MHz,整卡功耗默认 350/370W,超频状态 420/500W。

另外,它还有三个 8 针辅助供电接口,三个 90mm 风扇,六条 6mm 热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两年前,在央视《遇见大咖》节目中,蔚来汽车 CEO 李斌的一席话引发广泛热议。
每日快讯
6 月 2 日晚,华为正式发布 HarmonyOS 2 及全场景新品。
每日快讯
据彭博社(Bloomberg)最新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 iPad mini 的更新版,这将是苹果小尺寸的平板电脑六年来首次进行设计上的更新。
每日快讯
型号为 A2653、A2656 与 A2660 的锂电池现已通过 3C 认证,额定容量分别为 4352mAh、3095mAh 与 2406mAh。制造商为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业界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 Counterpoint 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今天第一季度的国内市场,relame、OV、小米和去年第四季度相比,均出现增长的情况。同时苹果、华为、荣耀,出现了下滑情况。其中华为、荣耀下滑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