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似乎在做最便宜的 5G 手机

业界
2021
05/18
21:57
瘾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瘾科技

Samsung Galaxy A22 5G

追求速度和更大数据传输的 5G 连线技术不停下放,让更多不同预算的朋友都可以享受到这次世代的连网服务,最新一个协助 5G 普及化的成日就是来自三星的。爆料人 Ishan Agarwal 透过 91mobiles 发佈了声称是名为 Galaxy A22 5G 的手机,重点是这款手机会标在最低定价。

作为手机的核心,Galaxy A22 5G 据指会用上联发科天玑 700 处理器、6.4 吋(可能是 FHD)的 LCD 面板,而且还有 5,000mAh 的大容量电池。相机部分就会是由 48MP + 5MP + 2MP 组成的三摄主组合,前置自拍相机就是藏在屏幕上那 V 形刘海裡面。消息还有透露 A22 会有 4G LTE 的版本,特别的是这版本会换回 AMOLED 面板,以及加入第四颗 2MP 的相机在主摄组合之中,算是弥补连网技术的部分吧。

以美金计算,目前三星最便宜的 5G 手机是 205 美元的 A32 5G。所以如果 A22 5G 真的是有价格上的空间,那就有可能是 200 美元以下的定价,根本就是目前 4G 入门手机级的水平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 The Verge 消息,苹果公司在跟 Epic 的庭审中向法官表示其并未对 App Store 所有服务抽成。并且苹果公司今日给出了具体财务数据来证实这一情况,在 2019 年苹果公司的 App Store 内共实现了 4000 ...
每日快讯
最近几个月半导体行业的大型并购频发,9 月 Nvidia 宣布将以 400 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形式收购 Arm。十月底,AMD 又宣布将以 350 亿美元收购赛灵思。紧接着,Marvell 也宣布将通过股票加现金的方式,以总价...
人工智能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