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似乎又被抓到用单反照片来充当手机样张了

手机
2018
08/22
09:52
瘾科技
分享
评论

华为最近在埃及上线了一条 30 秒长的 Nova 3、3i 广告片,旨在宣传产品的自拍功能。但不成想的是,视频上线后片中女演员 Sarah Elshamy 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放出了一张拍摄时的幕后照片(现已被删除),其中可以清楚地看到一同拍摄的男演员在录制一个自拍镜头时,手上本该有手机的位置竟然是空无一物。那么问题来了,宣传片中那张美美的自拍究竟是通过什么设备所拍?答案多半是手旁边那台大大的单眼相机啰。

不过技术上说,华为确实从未宣称广告片里的照片是用自家的手机所拍,但如果真的是用单反,那这里面误导的成分就很大了。在此之前,华为的 P8 和 P9 都先后被抓到用相机来「冒充」手机宣传拍照,但没想到如今他们在手机摄影界地位都那么高了,居然还改不掉这样的坏习惯啊...

当然,也有另外一个可能,这个男演员手里搞不好拿的是透明探索版的 Nova 3 吧。

Via 瘾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