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候任CEO阿蒙:芯片短缺让我彻夜难眠 可能持续到今年年底

业界
2021
03/08
19:29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美港电讯APP 8日讯,据国外媒体报道,高通(QCOM.O)候任CEO克里斯蒂亚诺·阿蒙近日表示,如果问他是什么使他彻夜难眠,现在让他彻夜难眠的半导体行业的供应危机。阿蒙进一步表示,半导体领域供应危机的发生,是由于对科技产品的高需求,对供应链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但是供应链并没有为此做好准备。由于芯片生产过程复杂,投资庞大,目前芯片代工商的产能普遍紧张,提高产能也还需要一段时间,因而芯片短缺,预计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在这一次的采访中,阿蒙也表示,目前的供应短缺可能持续到今年年底。

1000.webp (4)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尽管高通在智能手机大盘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交出了营收、利润双增长的成绩单,但由于营收却不及预期以及市场对芯片缺货带来的担忧,高通盘后跌逾6%。
业界
2月4日,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开盘后,芯片巨头高通公布了截至2020年12月27日的2021财年第一财季财报。
业界
1月27日,高通举行了以“重新定义汽车”为主题的线上活动。在本次活动中,高通宣布,将进一步丰富可扩展的高通骁龙Ride平台组合。
业界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间消息,据报道,高通公司(NASDAQ: QCOM)今日宣布, 将于2021年2月3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北京时间2月4日)发布202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业界
据外媒报道,芯片巨头高通刚刚发布了第二代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器3D Sonic Sensor Gen 2,几乎在所有方面都碾压初代型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