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将于2月4日发布202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业界
2021
01/23
15:53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间消息,据报道,高通公司(NASDAQ: QCOM)今日宣布, 将于2021年2月3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北京时间2月4日)发布202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1000.webp (1)

该财报结果还将发布到高通官网投资者关系频道,并以Form 8-K文件的形式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官网。

财报发布后,高通将于太平洋时间2021年2月3日下午1点45分(北京时间2月4日早上5点45分)召开财报会议,讨论财报结果。高通将在公司官网投资者关系频道对会议进行网络直播。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芯片巨头高通刚刚发布了第二代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器3D Sonic Sensor Gen 2,几乎在所有方面都碾压初代型号。
业界
继高通与荣耀恢复合作后,另一家芯片厂商联发科的供货情况备受外界关注。
业界
1月6日消息,早间,第一财经记者从荣耀内部人士独家获悉,荣耀与高通的合作正在进行中,由于荣耀终端公司不在美国实体清单内,所以(与美国供应链企业的合作)不需要审批。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收盘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琼斯指数重返3万点上方,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原因是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措施前景仍不明朗。
业界
12月12日消息据外媒 9to5Mac 报道,高通和苹果曾就手机调制解调器和授权问题进行过激烈的法律斗争,但如今高通总裁 Cristiano Amon 对苹果最新的 M1 芯片大加赞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