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爱奇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智能机器人销售等

业界
2021
03/08
18:5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爱奇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家用电器、化妆品、智能机器人销售等。

3

北京爱奇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注册资本为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熊文,经营范围含软件开发;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电子产品、日用品、汽车用品、化工产品、化妆品、智能机器人等;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租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等。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重庆爱奇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100%持股,疑似实际控制人为耿晓华。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爱奇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爱奇艺智慧娱乐科技有限公司间接持有该公司100%的股份。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北京爱奇艺智慧娱乐科技有限公司间接持有该公司100%的股份。
业界
北京时间2月18日(美国东部时间2月17日), 爱奇艺(NASDAQ: IQ)公布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业界
2月18日消息, 爱奇艺公布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业界
2月6日讯,今日上午,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指导,中国电影家协会网络电影工作委员会联合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联合正式提出网络电影春节档的概念,并倡议以网络电影为互联网电影的统一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