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关联公司成立北京爱奇艺知识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含教育咨询

业界
2021
02/22
17:13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2月19日,北京爱奇艺知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鲁玉杰,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教育咨询等。天眼查APP显示,北京爱奇艺智慧娱乐科技有限公司间接持有该公司100%的股份。

1000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爱奇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2月18日(美国东部时间2月17日), 爱奇艺(NASDAQ: IQ)公布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业界
2月18日消息, 爱奇艺公布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业界
2月6日讯,今日上午,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指导,中国电影家协会网络电影工作委员会联合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联合正式提出网络电影春节档的概念,并倡议以网络电影为互联网电影的统一称...
业界
1月24日消息认证为爱奇艺客户服务官方微博 @爱奇艺小帮手 在回答数码博主 @孙斌 1990 询问时就 15 秒的会员推荐内容进行了解答。
业界
当互联网大鳄们纷纷加入“菜篮子”争夺战之际,终于有人在2021年初把视线重新拉回到高科技阵地攻坚战这个含金量更高的主舞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