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针对“会员广告”解答:为了更好地向用户做推荐

业界
2021
01/25
12:5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

1月24日消息认证为爱奇艺客户服务官方微博 @爱奇艺小帮手 在回答数码博主 @孙斌 1990 询问时就 15 秒的会员推荐内容进行了解答。

爱奇艺小帮手表示,爱奇艺非常重视用户的反馈,为了让用户更好地了解和使用会员权益,爱奇艺会通过 15 秒的会员推荐内容为用户做 VIP 专属推荐,而其 15 秒专属推荐内容都是爱奇艺近期会员优惠活动与热映大片简介。

当然,爱奇艺也表示如果用户不需要了解,也可以通过手动点击页面角标右上角的【关闭此推荐】跳过专属广告。此外,爱奇艺小帮手也向用户表达歉意并感谢用户的理解和支持。

IT之家曾报道,爱奇艺会员价格在2020年底正式宣布上涨。目前爱奇艺黄金 VIP 会员订阅服务费用连续包月、月卡、连续包季、季卡、连续包年、年卡定价分别为:19 元、25 元、58 元、68 元、218 元和 248 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爱奇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互联网大鳄们纷纷加入“菜篮子”争夺战之际,终于有人在2021年初把视线重新拉回到高科技阵地攻坚战这个含金量更高的主舞台。
VR
1月7日消息,据36氪报道,爱奇艺奇遇VR正式发布国内首个CV(计算机视觉技术)头手6DoF VR交互技术,实现了毫米级定位精度、毫秒级初始化速度和毫秒级延迟,并且全面匹配Steam、Quest和VIVEPORT三大内容生...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涨跌不一,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盘中创新高。美联储承诺对经济提供进一步支持,且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谈判取得明显进展。
业界
据知产北京公众号报道,日前,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二审审结了一起分时段出租视频网站VIP账号的不正当竞争纠纷案。
业界
11月27日晚间消息,今日有消息称阿里巴巴和腾讯暂停了收购百度所持的爱奇艺股份的谈判。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