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开一项专利,可为用户推荐合适的训练位置

业界
2021
03/08
12:09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据天眼查APP显示,3月5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称为“用于健身训练的提示方法和电子设备”的专利,专利公开号为CN112447272A,专利申请日期为2019年8月30日。

该专利摘要显示, 本申请提供了一种用于健身训练的提示方法和电子设备,涉及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AI)领域。通过根据用户所处的训练场景和训练所需空间为用户推荐合适的训练位置,能够实现在运动空间受限的场景下例如存在遮挡、场地不足时,用户也能够正常开展训练。

1000 (2)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天眼查APP显示,3月5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称为“后视镜自适应调节方法及装置”的专利,专利公开号为CN112440881A,专利申请日期为2019年8月31日。
业界
据天眼查APP显示,3月5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称为“可行驶区域判定的方法、智能驾驶系统和智能汽车”的专利,专利公开号为CN112444258A,专利申请时间为2020年7月25日。
业界
来自市场研究公司Dell'Oro Group的最新报告称,移动核心网(MCN)市场的收入在2020年第四季度和2020年全年均创下了历史新高。
业界
2月26日消息,华为再曝造车传闻,计划推出自有品牌电动汽车,目前正在和长安汽车、北汽蓝谷协商代工制造。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2月26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为“一种人机对话的方法和装置”的专利,公开号CN108319599B,申请日期为2017年1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