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排名供应商首位!2020年全球移动核心网收入创新高

业界
2021
03/01
13:29
C114通信网
分享
评论

来自市场研究公司Dell'Oro Group的最新报告称,移动核心网(MCN)市场的收入在2020年第四季度和2020年全年均创下了历史新高。华为在2020年全年以及2020年第四季度均排名供应商首位。

Dell'Oro Group研究总监David Bolan表示:“若非因为5G核心网的部署(主要是在中国市场),则移动核心网市场的收入将与上一年同期持平。中国的5G核心网建设浪潮,巩固了华为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核心网供应商的地位。所有迹象表明,2021年将又是一个创纪录的年度。”

1000.webp (1)

这份《2020年第四季度移动核心网报告》的其他重点内容包括:

· 在中国5G核心网建设的强力推动下,华为和中兴通讯实现了供应商的最高同比增长率。

· 4G移动核心网和IMS核心网市场的同比增长率为正。

· 亚太地区的同比增长率最高。

【来源:C114通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26日消息,华为再曝造车传闻,计划推出自有品牌电动汽车,目前正在和长安汽车、北汽蓝谷协商代工制造。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2月26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为“一种人机对话的方法和装置”的专利,公开号CN108319599B,申请日期为2017年1月。
业界
2月26日消息,据新加坡媒体报道,为进一步推动亚太区域的移动设备应用开发领域,华为宣布将投资4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8亿元)在新加坡设立亚太区首个DIGIX实验室。
业界
据外媒报道,据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华为已通知其供应商,预计其2021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将降至7000万部左右,与2020年的1.89亿部相比减少约60%。
业界
据天眼查APP显示,2月12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为“一种动力总成和电动汽车”的专利,公开号为CN212529295U,该专利申请时间为2020年4月17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