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开汽车新专利,涉及智能驾驶系统和智能汽车

业界
2021
03/05
12:59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据天眼查APP显示,3月5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称为“可行驶区域判定的方法、智能驾驶系统和智能汽车”的专利,专利公开号为CN112444258A,专利申请时间为2020年7月25日。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实施例公开了一种应用于智能驾驶的可行驶区域判定方法,根据车辆所处位置周围的环境信息,确定当前可行驶区域,根据所述车辆所处位置,查询历史可行驶区域库,得到对应的历史可行驶区域的信息,将所述当前可行驶区域与所述历史可行驶区域叠加,得到本次的可行驶区域。

1000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来自市场研究公司Dell'Oro Group的最新报告称,移动核心网(MCN)市场的收入在2020年第四季度和2020年全年均创下了历史新高。
业界
2月26日消息,华为再曝造车传闻,计划推出自有品牌电动汽车,目前正在和长安汽车、北汽蓝谷协商代工制造。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2月26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为“一种人机对话的方法和装置”的专利,公开号CN108319599B,申请日期为2017年1月。
业界
2月26日消息,据新加坡媒体报道,为进一步推动亚太区域的移动设备应用开发领域,华为宣布将投资4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8亿元)在新加坡设立亚太区首个DIGIX实验室。
业界
据外媒报道,据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华为已通知其供应商,预计其2021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将降至7000万部左右,与2020年的1.89亿部相比减少约60%。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