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或将要求自动驾驶汽车到2025年实现零排放

业界
2021
03/06
14:3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0

3月6日消息,美国加州或将要求所有自动驾驶车辆到2025年实现零排放。

报道称,2月中旬,参议员戴夫·闵(Dave Min)将一项法案悄悄提交到加州立法机构,该法案要求所有自动驾驶汽车到2025年必须实现零排放。

该法案是加州落实减少排放政策的举措之一,该州已经制定了推广零排放车辆的计划,如实施了清洁能源车辆补贴项目并推出了为加州电动汽车上路定下规范的《加州充电倡议》。

加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表示,希望到2035年,所有在售新车的标准都能够达到零排放。不过他称这并不适用于商用车队,除非这份法案获得通过。 拟议的该法案还处于起步阶段,因此很大程度上也有被取消的可能性。

“加州已经制定了重要的标准,以积极应对我们的气候危机,”戴夫·闵向媒体表示,“我提交的Bill SB 500法案与推进这些标准相一致,它是为执行这些标准而迈出的关键性第一步,它要求自动驾驶汽车在被广泛使用时实现零排放。”

加州在推广电动汽车和实施其他与排放相关的政策方面,领先于美国其它州。因此,该法案的成败可能会在美国各州产生连锁反应。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自动驾驶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11月20日,美国国会参议院商业委员会将举行关于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和部署听证会,美国政府道路交通安全方面高级官员届时将出席会议。
业界
7月12日消息 说起无线充电人们一般都会想到手机的无线充电,不过近日苹果公司则已经申请了电动汽车的无线充电专利。
业界
6月13日消息 福特正打算将其第三代自动驾驶混合动力车的道路测试扩大到底特律。
业界
据了解,华为曾在第九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发布了《自动驾驶移动网络》白皮书,阐述将从基站部署、网络节能等 7 个子场景开始实施网络自动化。
业界
5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2016年5月7日,40岁男子约书亚·布朗(Josha Brown)驾驶特斯拉Model S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威利斯顿附近的美国27A高速公路(US High 27A)上与一辆拖车相撞,布朗当场死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