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SpaceX星际飞船原型机试飞着陆后爆炸

业界
2021
03/04
15:0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3月4日消息,日前,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星际飞船原型机SN10在进行首次高空飞行测试并成功着陆,但在数分钟后发生了爆炸。

1000.webp

外媒称,这是该型号火箭第三次爆炸。此前,SpaceX推出的SN8和SN9型号星际飞船原型机也分别在着陆时发生了爆炸。据此次视频显示,在这次飞行测试完成后,火箭平稳着陆,但随后底部着起了火,工作人员还试图把火扑灭。不过几分钟之后就发生了爆炸,火箭被炸上半空然后摔在了地面。

目前,SpaceX尚未对外透露爆炸原因。

据了解,SN9和SN10型号星际飞船原型机都是SpaceX的最新版本。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承诺,下一代火箭将能够进行革命性的点对点环球旅行,以及前往月球、火星以及更远的地方。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ace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最新版的星际飞船原型SN10已经在德克萨斯州发射台整装待发,最早将于本周三发射升空。
业界
2月24日,当地时间2月23日,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旗下星际飞船原型SN10顺利完成首次发动机静态点火测试,最早将于2月25日进行高空飞行测试。
业界
2月24日消息,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于2月15日成功发射了第19批星链卫星,但其猎鹰9号火箭助推器回收却以失败告终。
业界
美港电讯APP22日讯,本周将会有非常密集的火箭发射任务,而在北京时间本周五上午10点40分马斯克旗下的私人航空公司SpaceX将会进行新一轮的星链(Starlink)发射任务。
业界
据外媒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上周筹集了8.5亿美元新资金,目前市值为740亿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