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70家美国门店全部开业,其股价周一大涨5.39%

业界
2021
03/02
13:2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苹果宣布其270家美国零售店全部恢复营业。这是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一年多以来,苹果首次开放其全部美国零售店。

苹果在2020年3月13日关闭了大中华区以外的所有苹果零售店,此后许多门店经过了多次反复关闭和重新开放。3月1日,该公司位于得克萨斯州最后一家关闭的零售店重新开业,至此其在美国所有270家零售店全部重新开业。

5

虽然严格来说,苹果声称这些零售店已恢复营业,但实际上只有几家被认为恢复了“完全开放”状态,许多零售店依然只提供路边提货或店面服务。

其中,路边提货服务为顾客提供领取在线订单或送修设备的能力,但服务选项非常有限。店面服务则允许顾客预约提货或向服务代表寻求帮助。顾客可以在满足预防措施的情况下进入店内,但人数会受到限制。

还有些零售店的要求较为宽松,尽管仍需满足某些健康预防措施,并限制进店人数,但只要不超员,人们可以不用预约就能进入。

不过,在任何苹果零售店中,无论是员工还是顾客,都被要求佩戴口罩,进店需要测体温。此外,苹果还组建了包括医疗专家在内的团队,随时处于待命状态。

苹果在重新开放零售店方面始终很谨慎,并允许每个地区的零售团队自行做出开放或关闭的决定。

得益于上述消息,以及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背书,苹果股价周一收盘上涨5.39%,至每股127.79美元,超过纳斯达克指数的3.01%涨幅。这是苹果股价自去年10月12日以来涨幅最大的一天,当日股价上涨6.35%。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主要股指收盘全线大涨,原因是受来自疫苗方面乐观情绪的推动,与经济重启有关的股票大幅上涨,同时科技股从上周的暴跌中实现反弹。
业界
据新浪科技消息,美国明尼苏达州和亚利桑那州近期提出新的法案,尝试约束苹果和谷歌等巨头对App分发渠道和开发者的管控。
业界
据悉,原告在购买几款APP会员服务时发现,苹果渠道的定价均高于安卓渠道,且交易时只能选择Apple Pay,无法兼容支付宝或微信等,目前上海知识产权2月已受理此案。
业界
2月24日消息,在过去的30年里,苹果推出了许多获得巨大成功的产品,包括iMac,iPod,iPhone,iPad,Apple Watch和AirPods等。
业界
2月24日,当地时间周二苹果召开线上股东大会,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回答了有关企业并购、疫情影响以及公司供应链相关问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