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中国痰盂当“传统水果篮”出售,还要价62美元,亚马逊引众嘲

业界
2021
02/22
17:16
环球时报热点
分享
评论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 21日报道,数以百万计的中国网友震惊地发现,一件在中国被当作便盆和痰盂的商品,在亚马逊上被当作“传统水果篮”出售给容易受骗的外国人,而且价格不菲。

亚马逊标注的中国“传统水果篮”售价61.96美元

报道称,亚马逊将这件商品标注为“上世纪60年代的中国传统水果篮”,可被用作供观赏的“餐桌装饰品”,用来存放新鲜农产品、冰块或葡萄酒。该商品的侧面画着鸳鸯,在亚马逊上以61.96美元的价格出售。

资料图

然而,在偶然看到该产品页面后,被逗乐的中国人很快指出,这个罐子不是用来存放水果的,而是在中国被用作痰盂或便盆。一名亚马逊用户警告说,“我的天啊!几乎每个35岁以上的中国人都知道,这是一种典型的便携式便盆,通常是给孩子用的。虽然你可能会说,你想怎么用它就可以怎么用,但最好还是要知道它最初的用途。”

图为亚马逊用户警告不要用它来装食物

另一名亚马逊用户写道,“这个产品是便携式马桶。请不要买它来装食物。”另一些人则称这个误导用户的产品页面“令人恶心”、“令人反感”,并要求将其删除。

RT指出,亚马逊将该商品的价格标注为61.96美元,但它在中国的售价仅相当于4美元。目前,该产品页面已被删除,但删除之前在中国社交媒体上已经引发关注,“痰盂的另一种用途”热搜话题的浏览量已超过5000万次。有中国网友开玩笑地称,担心一些不了解的外国人将水果放在这个“传统水果篮”里送给中国朋友,并表示“如果中国人看到精心包装的痰盂里有水果,没有人会感到高兴”。

【来源:环球时报热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智通财经报道,Boost mobile America创始人Peter Adderton称,亚马逊很可能开始在美国以外的地方测试潜在的移动无线网络市场,并最终可能与Dish在美国展开合作。
业界
2月18日周四,全球最大影院连锁AMC娱乐在美股盘前一度飙升19%,开盘后最高涨12.4%,日高触及6.25美元,开盘近一个半小时的涨幅收窄至不足3%,股价重回5.71美元一线。
业界
2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近日收购了电商公司Selz。作为Shoptify的竞争对手,Selz专注于开发工具软件,以帮助相关企业开展电商业务。
业界
2月18日,据日经中文网报道,亚马逊日前宣布,将首次开始在印度生产电子产品。亚马逊将委托台湾省鸿海精密工业的旗下企业代工,由鸿海精密工业在印度南部的工厂生产。
业界
据新浪科技报道,电商巨头亚马逊在英国遭遇了一项新的批评,被指针对实体物业缴纳的商业房产税远少于英国的实体零售行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