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英国遭遇新指责,被指所缴商业房产税远低于实体零售店

业界
2021
02/08
17:24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新浪科技报道,电商巨头亚马逊在英国遭遇了一项新的批评,被指针对实体物业缴纳的商业房产税远少于英国的实体零售行业。

1000.webp (1)

亚马逊的销售虽然是在网络上进行,但是该公司也拥有大量的实体房产物业。据研究者统计,亚马逊在2020-2021年度在英国一共缴纳的商业房产税为7150万英镑,只有总销售收入的0.37%。研究人员指出,亚马逊缴纳的商业房产税比例远远低于实体零售商。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电商巨头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近日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自己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卸任CEO,把位置让给了开启公有云计算时代的亚马逊云计算业务AWS CEO安迪·贾西。
业界
2月3日,即将上任的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Andy Jassy)在云计算领域外比较低调行事。但在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贾西可以说是科技行业最重要的人物。
业界
亚马逊周二宣布,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卸任首席执行官职务,将掌舵工作移交给该公司云计算部门主管安迪·贾西(Andy Jassy)。
业界
2月3日,当地时间周二盘后美国电商亚马逊公布截至12月31日的2020财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当季亚马逊营收为1256亿美元,同比增长44%,超出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197亿美元,这也是亚马逊单季营收首次突破1...
业界
2月2日,亚马逊公司公布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财务业绩。根据财报显示,2020年第四季度,亚马逊净销售额达到1256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874亿美元增长44%。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