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将发布一系列新款芯片:专用于开发以太币

业界
2021
02/19
11:1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2 月 18 日消息 今天,英伟达官方宣布将限制 GeForce RTX 3060 GPU 的哈希率以降低其对加密货币从业者的吸引力,同时推出 NVIDIA CMP 用于专业加密货币挖矿。

1000.webp (3)

英伟达表示,RTX 3060 软件驱动将检测以太坊加密货币挖矿算法的特定属性,并将哈希率或加密货币挖矿效率限制在 50% 左右。与此同时,英伟达为应对以太坊挖矿的特殊需求推出 NVIDIA CMP,即加密货币挖矿处理器 (Cryptocurrency Mining Processor),用于专业加密货币挖矿的产品线。

官方表示,CMP 产品不做图形处理,由获得授权的合作伙伴销售,专为加密货币挖矿优化以达到最佳挖矿性能和效率。CPM 不符合 GeForce GPU 的规格要求,因此并不影响玩家获得 GeForce GPU。CMP 没有显示输出,改善了加密货币挖矿工作时的空气流通,使其可以更好的适应矿机更佳密集的空间。CMP 还拥有更低的核心峰值电压和频率,从而提升加密货币挖矿功效。

IT之家了解到,目前 RTX 30 系列显卡供不应求很大程度上是受到 “挖矿”的影响,英伟达通过推出专门的矿卡并降低 RTX 3060 的挖矿效率,让主流玩家们更容易买到这款 “甜品卡”。GeForce RTX 3060 将于 2 月 25 日上市,国行售价 2499 元起,敬请期待。

【来源:IT之家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伟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报道,英国反垄断部门“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今日表示,将对英伟达(Nvidia)以400亿美元收购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交易展开调查。
业界
1月6日,英国CMA(The Competition and Markets Authority)宣布,将对英伟达公司(Nvidia Corp)400亿美元收购英国芯片设计商ARM的交易展开调查。
业界
通过投资股票赚钱并不那么复杂。基本有三个步骤。首先,确定驱动新市场的主要趋势。其次,找出与这些趋势相关的领先公司。第三,购买股票并长期持有。
业界
这两个月,上电商平台抢购6800XT或者RTX3080的显卡,成为游戏玩家扬扬的日常,可惜最终都一无所获。很多时候,他都是眼睁睁地看着抢购倒计时的按纽在屏幕上直接变灰,连拼手速的机会都没有。
业界
12 月 1 日消息 英伟达今晚发布 GeForce RTX 3060 Ti 显卡,公版售价为 399 美元,其性能比去年推出的 GeForce RTX 2080 SUPER 更高,后者的售价为 699 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