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向越南工厂追加4.75亿美元投资,提升产能

业界
2021
01/28
15:2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美国芯片制造商英特尔位于越南的子公司周三发布声明称,英特尔已向其越南工厂追加4.75亿美元投资,帮助改进技术,并提高其5G产品和核心处理器产能。

2

英特尔越南子公司Intel Products Vietnam表示,此举使英特尔在越南的总投资达到15亿美元左右。在解释该公司在越南增加设施和人力资源投资的决定时,当地总经理Kim Huat Ooi说:“Intel Products Vietnam是英特尔供应链中的重要一环。”

越南已成为全球技术供应链中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苹果和三星等公司都在寻求通过越南实现生产多元化。此前,这个东南亚国家已能够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刚刚披露了上周网站遭到“黑客袭击”并导致敏感财报信息泄露的原因,承认这个问题是其自身发布程序存在漏洞所致。
业界
去年,芯片巨头英特尔的日子并不太好过。先是7nm芯片再度延期,之后又将尖端技术外包、出售其NAND内存业务。而今年,英特尔主动做出"换帅"动作,面对颓势勇敢地做出改变。多次业务和人员的调整,激起了投...
业界
1月22日股市收盘前,英特尔公布了2020年Q4财报。
业界
1月22日,美国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周四发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
业界
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巨头英特尔当地时间1月13日在官网宣布,他们任命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为新一任CEO,接替罗伯特·斯旺(Robert Swan),帕特·基辛格将成为英特尔自成立以来的第8...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