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董事长发文感谢罗伯特·斯旺 期待与新CEO合作

业界
2021
01/19
15:19
TechWeb
分享
评论

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巨头英特尔当地时间1月13日在官网宣布,他们任命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为新一任CEO,接替罗伯特·斯旺(Robert Swan),帕特·基辛格将成为英特尔自成立以来的第8任CEO。

1000 (1)

英特尔宣布CEO变更已过去近一周,英特尔的多位高管,也对罗伯特·斯旺在担任CEO期间的工作表示感谢,他们也期待同新CEO共事,这其中就包括英特尔董事长奥马尔·伊什拉克(Omar Ishrak)。

奥马尔·伊什拉克当地时间周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这一周对英特尔来说是非常重大的一周,感谢罗伯特·斯旺在英特尔充满挑战时期的领导,祝贺帕特·基辛格,很期待同他工作并向他学习。

英特尔高级副总裁、首席架构师,架构、图形与软件部门总经理Raja M. Koduri,也转发了奥马尔·伊什拉克在社交媒体上的内容,并表示一个新的时代开启。

从英特尔官网公布的消息来看,罗伯特·斯旺将继续但任CEO至2月15日,帕特·基辛格届时才会正式开始担任英特尔的CEO。

英特尔董事会此次选定的帕特·基辛格,其实是英特尔的故人,他18岁就进入了英特尔,曾在英特尔效力30年,是英特尔的第一位首席技术官,领导了多款微处理器项目,离开英特尔后加入了EMC,担任EMC信息基础设施产品的总裁和首席运营官,2012年出任VMwareCEO。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特尔宣布新CEO帕特·基辛格将顶替现CEO司睿博扛起英特尔大旗。这位技术派出身的新CEO在18岁时就曾加入英特尔,在公司工作过30年之久。
业界
1月14日消息,英特尔官方于日前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任命 40 年科技行业领袖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为新CEO,2021年2月15日生效。”
业界
美股收盘涨跌不一,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小幅收高,科技股领涨。投资者密切关注美国债券利率、华盛顿政治不确定性以及新冠疫情仍在肆虐。
业界
据新浪科技消息,英特尔公司无人驾驶汽车子公司Mobileye负责人周二表示,该公司希望转用自己的雷达技术......
业界
美国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当地时间周一表示,将在第一季度提升10纳米制造工艺技术的数据中心芯片产量,今年内10纳米制造工艺技术芯片的产量将会超过14纳米工艺制造技术芯片,使得新一代芯片制造技术成为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