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优鲜申请公开“一种针对供应链金融的风险定量评估方法”专利

业界
2021
01/21
17:52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据天眼查APP显示,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12日申请公开“ 一种针对供应链金融的风险定量评估方法”专利信息,公开号为CN111815207B。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提供一种针对供应链金融的风险定量评估方法,获得风险定量评估结果,便于降低运行风险,保证电商平台的稳定运行。

1000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每日优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8日消息,天眼查App数据显示,12月15日,北京每日优鲜便利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李漾、王珺退出公司股东,新增股东为每日优鲜香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业界
11月4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2日,每日优鲜的运营主体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被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153314。
业界
6月13日消息,每日优鲜与腾讯联合举办的“鲜到千亿,智在必得”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上海召开。基于腾讯智慧零售“全触点零售”的能力支持,每日优鲜正式启动“智慧营销”“智慧物流”“智慧供应链”三位一体...
原创
每日优鲜今日宣布与腾讯合作,在腾讯智慧零售的基础上启动集智慧营销、智慧物流与智慧供应链于一体的“智鲜千亿计划”,计划在三年内成长为千亿规模的生鲜零售平台。
业界
6月13日,每日优鲜与腾讯智慧零售达成战略合作,每日优鲜创始人徐正宣布“智鲜千亿计划”,在腾讯智慧零售的助力下,目标在2021年达到1000亿体量,做到智慧营销、智慧物流、智慧供应链。徐正预测,至2025...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