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优鲜与腾讯智慧零售合作,集中在营销、物流与供应链领域

业界
2019
06/13
16:49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6月13日讯,每日优鲜今日宣布与腾讯合作,在腾讯智慧零售的基础上启动集智慧营销、智慧物流与智慧供应链于一体的“智鲜千亿计划”,计划在三年内成长为千亿规模的生鲜零售平台。

至于如何达成这一目标,每日优鲜创始人兼CEO徐正透露称,未来每日优鲜将通过会员体系、社交裂变及精准推荐,打造直连用户的智慧营销。同时,每日优鲜将通过配送优化和无人仓储等构建更高效的智慧物流,并通过品类规划、供需算法等重塑智慧供应链,致力于完成三年千亿规模的目标。

据悉,每日优鲜计划在12个月内获客3000万,并计划完成2500个前置仓的选址和运营,同时试点无人仓,预计仓内人效将提升4.5倍。此外,每日优鲜还将持续通过消费大数据反哺,完成前置仓3000个SKU直连上游的精准选品。

实际上,早在2018年,每日优鲜便与腾讯在微信支付、流量获取、社交广告等多方面合作。每日优鲜合伙人兼CFO王珺表示,此次腾讯智慧零售与每日优鲜在业务层面的进一步合作,将为每日优鲜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据腾讯智慧零售战略合作部副总经理田江雪介绍,腾讯智慧零售的全触点运营给每日优鲜的GMV带来较大的增量,每日优鲜小程序GMV环比提升近400%,获客成本下降了30%,新客转化率提升112%。而在圈层视图项目合作中,相关前置仓1个月内渗透率提高了70%,经营效率有显著提升。

每日优鲜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其已在全国20个主要城市开设1500多个前置仓。王珺在谈及公司未来业务布局规划时表示,每日优鲜未来将定位于“线上综合超市”,将逐步增加SKU至3万个,同时加强前置仓冷链基础物流设施的建设,升级2.0版前置仓,三年内实现“百城万仓”的区域覆盖。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每日优鲜 腾讯智慧零售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