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优鲜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超15万

业界
2019
11/04
13:2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4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2日,每日优鲜的运营主体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被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153314。目前每日优鲜共有6条被执行人信息,其中2019年以来共有5条,执行标的总计超100万。

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注册资本约20.95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联合创始人曾斌,经营范围包括批发、零售新鲜蔬菜、新鲜水果、未经加工的干果、坚果等。公司由Missfresh HK Limited全资控股,公司最终受益人为曾斌。

据公司官网显示,2018年9月,每日优鲜完成了高盛和腾讯领投的4.5亿美元新一轮融资,并登上科技部发布的2017中国企业独角兽榜单。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每日优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3日消息,每日优鲜与腾讯联合举办的“鲜到千亿,智在必得”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上海召开。基于腾讯智慧零售“全触点零售”的能力支持,每日优鲜正式启动“智慧营销”“智慧物流”“智慧供应链”三位一体...
原创
每日优鲜今日宣布与腾讯合作,在腾讯智慧零售的基础上启动集智慧营销、智慧物流与智慧供应链于一体的“智鲜千亿计划”,计划在三年内成长为千亿规模的生鲜零售平台。
业界
6月13日,每日优鲜与腾讯智慧零售达成战略合作,每日优鲜创始人徐正宣布“智鲜千亿计划”,在腾讯智慧零售的助力下,目标在2021年达到1000亿体量,做到智慧营销、智慧物流、智慧供应链。徐正预测,至2025...
电商
5月17日消息,每日优鲜合伙人兼CFO王珺表示,线上生鲜市场增长潜力巨大,未来5-7年内有可能成为一个渗透率达20%、规模超万亿的赛道,而前置仓则会是推动生鲜线上化的主体业态。
电商
近日,每日优鲜旗下的咖啡外送项目小红杯已经在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