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两大顶级港口正寻求让特斯拉在当地建厂

业界
2021
01/20
17:34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1月20日讯,据报道,印度两大顶级港口坎德拉和蒙德拉正寻求让特斯拉在当地建立工厂。业内人士透露,古吉拉特邦已经建立了汽车和汽车零部件生产中心,因此受到特斯拉的关注。

相关阅读:

财联社1月12日讯,据CNBC报道,特斯拉印度汽车及能源私人有限公司在印度班加罗尔注册成立。

8

【来源: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在回应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关于Model Y降价一事的询问中,特斯拉方面表示,事实上,这并非降价。
业界
特斯拉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4680的新型电池及其生产线视频,并称这一产线将用于美国得克萨斯州和柏林的超级工厂。
业界
苹果距离发布自己的电动汽车可能还有好几年的时间,不过近日一位平面设计师创造了一个相当不错的概念,展示了 CarPlay 在特斯拉 Model 3 上的车机交互界面。
业界
据美港电讯消息,韦德布什分析师Daniel Ives将特斯拉(TSLA.O)的目标价从715美元上调至950美元,同时维持中性评级。
业界
1月10日,在蔚来媒体沟通会上被问及特斯拉国产Model Y的价格可能会对蔚来目前的SUV有一个直接的冲击时,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在接受澎湃新闻在内的媒体采访时作出如上表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