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由苹果来打造特斯拉的车机界面:会是这样的吗?

业界
2021
01/19
15:30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苹果距离发布自己的电动汽车可能还有好几年的时间,不过近日一位平面设计师创造了一个相当不错的概念,展示了 CarPlay 在特斯拉 Model 3 上的车机交互界面。

这个 CarPlay 概念是在 15 英寸的中控屏上想象出来的,就像在特斯拉的 Model 3 和 Model Y 电动汽车上看到的那样。

这个概念由平面设计师 John Calkins 设计,他在 Behance 上分享了 CarPlay 概念。

特斯拉 Model 3 配备了一个 15 英寸的巨型中控屏。它比苹果创造的任何一款 iPad 都要大,几乎和 15.6 英寸的 MacBook Pro 一样,屏幕空间充足。Model 3 上设想的新 CarPlay 概念正好说明了这一点,CarPlay 的概念是在显示屏的左侧放置了一个 Dock 栏,类似于现在的 CarPlay。

这一概念基本上融合了特斯拉中控屏和苹果增强型 CarPlay 平台的优点,风格也十分简洁。

如果由苹果来打造特斯拉的车机界面,这样的设计你觉得怎样?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汽车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