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布什强势看好特斯拉未来前景

业界
2021
01/15
17:48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美港电讯消息,韦德布什分析师Daniel Ives将特斯拉(TSLA.O)的目标价从715美元上调至950美元,同时维持中性评级。

1000 (1)

艾夫斯还将该股牛市价格从1000美元上调至1250美元。Ives表示,在中国市场的推动下,2021年电动汽车需求十分强劲。这位分析师“大幅”提高了对交付量的预测,预计2022年特斯拉的交付量将超过100万辆;如果全球电动汽车需求继续维持目前速度,到2030年特斯拉的交付量可能接近每年500万辆。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来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0日,在蔚来媒体沟通会上被问及特斯拉国产Model Y的价格可能会对蔚来目前的SUV有一个直接的冲击时,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在接受澎湃新闻在内的媒体采访时作出如上表述。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三位知情人士透露,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正在中国市场寻找一名设计总监,目的是在上海或北京设立“全功能”工作室,专门设计适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电动汽车。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全线上涨,三大主要股指再次齐创新高。美国劳工部又发布一份令人沮丧的就业报告,但市场基本上没有受到的影响,并预期即将上任的拜登政府将向遭受重创的经济注入更多援助。
业界
1 月 9 日消息特斯拉周五收盘大涨 7.84%,股价报 880.02 美元,该公司股价已连续第 11 天上涨,创纪录最长连涨走势,目前市值达到 8341 亿美元。
业界
1月9日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五驳回了一份要求对66.2万辆特斯拉汽车进行正式调查的请愿书,并称没有证据证明这些车辆存在“突然意外加速”缺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