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关联公司公开"一种电子烟"专利

业界
2021
01/19
18:1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1月19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为“一种电子烟”的专利,公开号为CN212368321U,申请日为2020年3月6日。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电子烟,包括电子烟本体和设置于所述电子烟本体上的传感器、比较器、计数器和显示器;其中,所述传感器的一端安装在所述电子烟本体的烟嘴上,另一端与所述比较器连接;所述计数器的一端与所述比较器连接,另一端与所述显示器连接。该电子烟能够通过电子烟上的传感器、比较器、计数器和显示器等数据处理单元协调工作,基于传感器检测到的烟雾浓度或温度等参数来计算出该电子烟当前的剩余可抽吸口数,并在显示器上显示出来,从而使得电子烟的用户可以实时获知该电子烟的剩余可抽吸口数,使得用户对电子烟的使用预期有清楚的认知,避免用户产生使用焦虑,提升了电子烟用户的使用体验。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比亚迪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天眼查APP显示,2020年1月1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称为“基于无人机的充电控制方法和装置”的专利。
业界
12月11日,弗迪实业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5亿,法定代表人为何龙,经营范围包含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等。
业界
11月16日晚,滴滴宣布与比亚迪合作生产的电动汽车“D1”将作为网约车车型正式投入使用。滴滴表示,D1正式上线时间在12月,首个上线城市为长沙。
业界
10月21日消息,比亚迪与日野今日签署了合资协议,将成立一家新的公司来开发纯电动商用车(BEVs)。
业界
10月19日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深圳华大北斗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共青城北斗启航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退出投资人,新增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北斗启航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