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关联公司公开“基于无人机的充电控制方法和装置”专利

业界
2021
01/04
17:19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据天眼查APP显示,2020年1月1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称为“基于无人机的充电控制方法和装置”的专利。该专利申请日期为2016年12月,类型为“发明专利”,分类为“控制;调节”。专利摘要显示,本公开涉及一种基于无人机的充电控制方法和装置,涉及交通工具领域,能够解决交通工具的能量补充问题。

1000 (1)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比亚迪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1日,弗迪实业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5亿,法定代表人为何龙,经营范围包含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等。
业界
11月16日晚,滴滴宣布与比亚迪合作生产的电动汽车“D1”将作为网约车车型正式投入使用。滴滴表示,D1正式上线时间在12月,首个上线城市为长沙。
业界
10月21日消息,比亚迪与日野今日签署了合资协议,将成立一家新的公司来开发纯电动商用车(BEVs)。
业界
10月19日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深圳华大北斗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共青城北斗启航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退出投资人,新增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北斗启航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
业界
7月13日消息,近日比亚迪发布了其最新的汉新能源车,号称是“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该系列新款搭载了华为的HiCar以及5G技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还为此站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