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回应暂停手机业务:售后和系统维护会继续

业界
2021
01/18
17:40
每日经济新闻
分享
评论

近日有媒体报道,字节跳动暂停手机研发等硬件业务,原锤子团队被合并,聚焦教育,不再研发坚果手机、TNT显示器等产品。

18日,坚果手机回应称,看好教育硬件的前景和价值。为了增强教育硬件团队的研发能力,新石实验室将与台灯团队合并,共同组成大力智能团队,专注教育硬件;坚果手机用户的服务将不受影响,售后和系统维护会继续,并且也会持续探索SmartisanOS的创新机会。

2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坚果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字节跳动宣布,原锤子科技团队组建的新石实验室,并入Musical.ly原创始人阳陆育负责的教育硬件团队。
业界
10月31日晚上,字节跳动在北京发布坚果Pro3,距离上一次坚果手机的发布已经过去了14个多月。
业界
除了罗永浩以外,原锤子科技的软硬件核心团队都加入了字节跳动,原坚果品牌名称和英文品牌“Smartisan”都将保留。
业界
10月16日消息 坚果手机官方在微博正式宣布,坚果手机2019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31日19:30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坚果Pro 3手机也将正式亮相。
业界
7月28日,坚果手机官微在微博分享了一首Jim Reeves的《Just Walking in the Rain》 ,不过锤粉似乎没有心情欣赏音乐,有锤粉在评论中急切地问道:“新机什么时候发,pro2卡的不行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