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硬件业务调整:坚果手机成绝唱 网友去罗永浩微博下留言

业界
2021
01/18
13:24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近日字节跳动宣布,原锤子科技团队组建的新石实验室,并入Musical.ly原创始人阳陆育负责的教育硬件团队。

报道指出,报道称,业务上,合并后的硬件团队将聚焦教育领域,不再研发坚果手机、TNT显示器等其他无关产品。这也意味着,坚果手机后面将不再研发,而坚果R2手机将成为绝唱。 

2

2019年1月,字节跳动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称将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锤子科技部分员工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员工合同。

对于字节跳动放弃坚果手机的研发,不少网友去纷纷去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微博下留言,希望罗永浩能够把锤子手机业务给买回去,一些网友甚至直言,把这个品牌买回来就行了,因为这样就能继续做手机了,换个名字大家也能接受的。不过罗永浩并未对此点评。

【来源: 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坚果手机 字节跳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