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手机10月31日举行发布会,坚果Pro 3正式亮相

业界
2019
10/16
13:0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月16日消息 坚果手机官方在微博正式宣布,坚果手机2019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31日19:30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坚果Pro 3手机也将正式亮相。

据了解,此前数码科技博主@数码闲聊站在微博曝光了坚果新机的包装盒,并表示即将推出的坚果新机名称为坚果Pro 3。

在本月初,这款手机的工程机高糊谍照也已经曝光,采用“拐角形”四摄设计。从曝光图片只能看到锤子新机的背部的一部分,上方采用四摄像头设计,三个摄像头竖向排列,还有一个摄像头和闪光灯在摄像头组的右侧;手机下方也有logo。此外,没有其他信息了。

此外,罗永浩也对爆料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也从侧面证实了这款新机应为字节跳动推出的第一款坚果手机;但是罗永浩表示自己不会买,也就没什可吐槽的。

最后,坚果手机2019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31日19:30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坚果Pro 3手机将正式亮相。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坚果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8日,坚果手机官微在微博分享了一首Jim Reeves的《Just Walking in the Rain》 ,不过锤粉似乎没有心情欣赏音乐,有锤粉在评论中急切地问道:“新机什么时候发,pro2卡的不行了。”
业界
近日,名为@坚果OS 的官微现身微博,让锤粉再次看到了希望。该微博认证为锤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头条并无瓜葛。难道,Smartisan OS不再属于锤子,锤子又另起了个坚果OS?并以此搭建全新的坚果手机?
手机
有网友在微博上放出了锤子宣传海报,如果信息属实的话,那么锤子科技则有可能在8月23日晚上7点半举办新品发布会,主角据说除了T3外,还有坚果2代?
手机
对话中老罗没有提及网上流传的高管辞职传言,他只表示:“网上说的什么把水洒到高管裤子上都是谣言。员工看到我变得平和了,可能主要是新来的一批高管承担了部分的压力。”
态度
虽然我不是锤粉,但是身边有很多文青在用锤子手机。偶尔玩玩,觉得很不错。 个人有几点看法,分享给野狗的同学和病友,也作为我个人的自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