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旗下跑车品牌路特斯拟与雷诺共同研发电动跑车

业界
2021
01/18
12:0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1 月 14 日,吉利旗下跑车品牌路特斯宣布,与雷诺集团共同签署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研究的备忘录,其中包括与雷诺子品牌 Alpine 联合进行电动跑车的研发。

企查查 App 显示,雷诺集团在国内的关联公司为雷诺(北京)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0 年,为雷诺品牌进口汽车总经销商,从事上述品牌进口汽车的销售(不含零售);提供售后服务(不含汽车维修)及相关咨询等。

企查查显示,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 2020 年 12 月 29 日成立了武汉路特斯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显示为:软件外包服务;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销售;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服务;集成电路设计等,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其 60% 的股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吉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传言成真,1月13日下午,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吉利控股”) 宣布与富士康科技集团(下称“富士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为全球汽车及出行企业提供代工生产及定制顾问服务...
业界
周三午后,港股富士康概念股迅速拉升,截至发稿,富智康涨超20%,此前一度涨超30%,鸿腾精密涨超10%。
业界
据新浪科技消息,两位知情人士今日透露,中国搜索巨头百度计划组建一家生产智能电动汽车的公司。
业界
继宣布要在杭州投入运营后,吉利和戴姆勒联合推出的出行品牌“耀出行”将在明年年初相继登陆北京、上海和广州。
业界
今天,德国城市空中出行公司Volocopter宣布,完成C轮首轮融资5000万欧元,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领投,戴姆勒股份公司也参与投资,双方各持股10%。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