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发布 NUC11 系列迷你主机:最高配备 i7 1185G7 四核 CPU

业界
2021
01/15
09:3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英特尔于今年的 CES 发布了四款 NUC 11 系列迷你主机,最高配可搭载 RTX 2060 独立显卡,均采用英特尔 11 代移动处理器,配备 Xe 锐炬显卡。

该系列包含的型号有:

NUC 11 Enthusiast Mini PC

NUC 11 Performance Mini PC

NUC 11 Pro Mini PC

NUC 11 Compute Element 计算单元

这其中,英特尔 NUC 11 Pro 迷你主机采用双面 PCB 设计,CPU 放置在主板下方。此款电脑支持双槽笔记本内存,搭载三个 M.2 插槽,其中一个 PCIe x4 Gen 4: M.2 2280 用来安装固态硬盘,一个 PCIe x1 Gen 3: M.2 2230 用来安装无线网卡,还有一个 2242 接口用来扩展额外的设备。

这款电脑设计十分紧凑,设计 TDP 为 40W。CPU 搭载 i7-1185G7 处理器,4 核 8 线程,主频最大 4.8GHz,支持 DDR4-3200 以及 AVX-512 指令集。

接口方面,电脑具备 Type-C 口,其中一个支持 USB 4 以及雷电 4,另一个支持雷电 3。除此之外还有 3 个 USB 3.2 Type-A 接口、HDMI 2.0b 以及 DP 1 .4a 输出。

英特尔 NUC 11 Enthusiast 为最高端的型号,这款电脑除了搭载 i7-1165G7 处理器以外,还搭载英伟达 RTX 2060 显卡,支持 M.2 22110 规格插槽,可以搭载企业级 NVME 固态硬盘。该主机同样采用外置供电设计,需求为 19V 230W。

IT 之家了解到,英特尔 NUC 11 系列迷你主机最低配为 i3-1115G4 处理器,采用双核四线程设计,加速频率 4.1GHz,核显没有配备最新的 Xe 锐炬 GPU。这几款 NUC 电脑目前尚未在国内发布,价格未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4日消息,英特尔官方于日前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任命 40 年科技行业领袖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为新CEO,2021年2月15日生效。”
业界
美股收盘涨跌不一,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小幅收高,科技股领涨。投资者密切关注美国债券利率、华盛顿政治不确定性以及新冠疫情仍在肆虐。
业界
据新浪科技消息,英特尔公司无人驾驶汽车子公司Mobileye负责人周二表示,该公司希望转用自己的雷达技术......
业界
美国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当地时间周一表示,将在第一季度提升10纳米制造工艺技术的数据中心芯片产量,今年内10纳米制造工艺技术芯片的产量将会超过14纳米工艺制造技术芯片,使得新一代芯片制造技术成为该...
业界
在今日举行的2021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英特尔(INTC.O)宣布已于近日开始生产的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代号“Ice Lake”)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规模量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