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 新增 AR 视频特效功能,利用 iPhone 12 Pro LiDAR 激光雷达实现

业界
2021
01/07
16:0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月7日消息TikTok 官方推特账号发布消息,表示新版本 App 可利用 iPhone 12 Pro 系列手机搭载的 LiDAR 激光雷达实现 AR 特效视频。

以下是官方发布的演示视频:

根据视频演示,这项功能可以为画面添加极为逼真的特效,彩纸片降落位置能够准确覆盖底板、沙发表面,如同现实中一样。这得益于 LiDAR 激光雷达的建模功能,能够利用发射出的激光进行距离测量,获得环境中不同物体的空间信息,从而建立 3D 模型。

TikTok 表示这项功能可以使用户连接物理和数字世界,通过互动创作出生动逼真的特效。除了演示内容之外,TikTok 还表示将在 2021 年推出更多具有创造性的 AR 特效。

8

IT之家了解到,另一款视频、拍照应用 Snapchat 于 2020 年 10 月推出了类似功能,同样利用 iPhone 12 Pro 系列手机的激光雷达。Snapchat 是最早利用苹果 LiDAR 激光雷达的 App 之一。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ikTok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