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项手机外观设计专利

业界
2021
01/04
17:3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2021年1月1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项手机外观设计专利,公开号为:CN306261861S,申请日为2019年12月25日。

2

专利摘要显示,本外观设计产品的设计要点:在于产品的形状。最能表明设计要点的图片或照片:变化状态立体图。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与华为“闹掰”一年多,伟创力集团无奈将其拥有的珠海园区南部厂区——伟创力实业(珠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创力实业)100%股权卖出,而接盘方是领益智造(002600,SZ)。
业界
12月24日,据三名知情人士透露,意大利电信公司(Telecom Italia)已决定仍将芬兰诺基亚公司作为其5G网络建设供应商,并减少华为的设备采购份额。
业界
12月16日,华为HarmonyOS 2.0手机应用开发者Beta版发布。
业界
12月14日消息今年 10 月,华为正式发布了 Mate 40 系列年度旗舰机型,包括 Mate 40 和 Mate 40 Pro、Mate 40 Pro + 、Mate 40 RS 手机,后三款当日开售,而基础版的华为Mate 40 将于明日正式开启预售。
业界
12月14日消息华为方面今日正式宣布,华为 nova8 系列机型将于 12 月 23 日正式登场,由我掌镜,尽情创造 “我”的故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