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阿里巴巴取消员工“361”考核制度

业界
2020
12/28
17:5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今日有阿里巴巴员工在社交媒体上透露,阿里将取消强制“361”考核制度,也有阿里员工透露,阿里巴巴集团CPO童文红在内部论坛宣布,将取消强制“361”考核制度。对于该消息,阿里巴巴表示不予回应。

6

一直以来,阿里巴巴将绩效评分标准整体按照“361”比重分配:3.75-5分的员工占30%,3.5-3.75分的员工占60%,3分-3.25分的员工占10%。如果员工年终绩效为3.25分或以下,则会被取消年终奖和晋升机会,连续2年绩效评分低于3.25就会面临被辞退。

近来,阿里巴巴一直在调整员工考核制度。今年7月,阿里巴巴内部就宣布,取消强制周报,同时还宣布,要杜绝形式大于内容、没有思考价值的PPT,而且不鼓励低效率的加班。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巴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根据举报,在前期核查研究的基础上,对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实施“二选一”等涉嫌垄断行为立案调查。
业界
12月24日早间消息,市场监管总局根据举报,依法对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实施“二选一”等涉嫌垄断行为立案调查,受此消息影响港股开盘阿里巴巴跌超8%。
业界
12月18日消息,天眼查App信息显示,近日,阿里巴巴迅犀(杭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发生变更,由3000万美元增至5000万美元;此外,徐宏退出监事,新增和富强为监事。
业界
市场监管总局反垄断局主要负责人:互联网行业不是反垄断法外之地。
业界
11月27日晚间消息,今日有消息称阿里巴巴和腾讯暂停了收购百度所持的爱奇艺股份的谈判。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