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假日季网购火热,电商在线销售额猛增49%

业界
2020
12/28
11:0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Mastercard旗下数据追踪部门SpendingPulse发布报告显示,在新冠肺炎疫情推动下转向网购热潮驱使下,从今年10月11日至12月24日的假日购物季期间,美国零售额增长了3%,高于预测的2.4%。

其中,美国电商的在线销售额猛增49%,突显了疫情在改变顾客购物习惯方面发挥的巨大影响。数据还显示,今年假日季在线销售额占了零售总额的19.7%,高于2019年的约13%,显然在线购买和店内提货等非接触式技术已经成为零售的重要组成部分。

3

今年假日购物季销售额可能占某些零售商年度销售额的大部分,但健康危机意味着,包括沃尔玛和塔吉特在内的几家零售商,面对某些门店的产能限制,提前推出了假日促销活动。电商巨头亚马逊也将夏季促销活动推迟到10月份,这标志着今年早些时候因停摆而关门数周的零售商迎来了比以往更长的假日季节。

Mastercard高级顾问史蒂夫·萨多夫(Steve Sadove)表示:“这是个比许多人预测的更健康的假日季,表明美国消费有很强的弹性。”萨多夫认为,数字化趋势在2021年将继续增长,规模较小的零售商也将采用新技术,为客户提供新的购物方式。

SpendingPulse报告称,由于长时间在家工作和远程学习政策,人们在家中花费的时间更长,刺激了对家居装饰和家装产品的需求,它们的销售额跃升了16.2%。此外,电子产品和电器销售在此期间也上涨了6%。但服装和珠宝销售额整体下滑,分别下跌19%和21%。

展望未来,零售商应该关注礼品卡的销售,这是今年假日季的最大亮点。对于购物者来说,预计年终促销活动会减少,因为零售商今年积累了较低的库存。萨多夫说,这将有利于提振他们的利润率。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电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7日,通过监测美国排名前100大网络零售商中80家的在线交易,市场研究公司Adobe称,2020年美国感恩节在线销售额有望达到60亿美元,比2019年同期的42亿美元增长了33.1%。
业界
胡润研究院今日发布《2020胡润中国10强电商》榜单。
业界
1月2日,《反垄断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出炉。其中一大看点,是将对互联网新业态的考量纳入其中。
业界
今年的美国“黑色星期五”创下销售新高,而刚刚过去的“网络星期一”也再度刷新纪录。
业界
近日,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热播,电影中的哪吒等卡通人物形象受到网友追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